电影海报 播放

无圣光写真美女图片

导演:王龙威

主演:林小鑫

类型:自然纪录片、深海探险片、原住民题材

上映时间:2016(日本)

片长:624分钟

《无圣光写真美女图片》1937年,马德里,西班牙内战如火如荼,年富力强的男人不是战死前线,就是深陷牢笼,流亡异国反而成了最好的归宿。胡斯托(Juan Diego Botto)原本是律师行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和年轻的妻子曼

剧情简介

影片讲述三个发生在伦敦100条街道上的故事。故事主角有一个退役后的橄榄球球星﹙伊德里斯·艾尔巴饰演﹚和他的妻子﹙杰玛·阿特登饰演﹚,一个毒贩小喽罗﹙弗朗茨·德拉姆饰演﹚和一个富有的花花公子。

远在宇宙另一端的波波星人因为不堪忍受瓜星人的侵略,于是举族远迁,将蔚蓝的地球视为他们新的定居点。在颟顸的领袖的指挥下,波波星人将人类驱逐到澳大利亚一处专门修建的定居点。

凯妮丝(詹妮弗·劳伦斯 饰),燃烧的女孩,虽然她的家被毁了,可她却活了下来。盖尔(利亚姆·海姆斯沃斯 饰)也逃了出来,凯妮丝的家人也安全了,皮塔(乔什·哈切森 饰)被国会区抓走了。十三区并不真的存在,出现了反抗,出现了新的领导者,一个革命的序幕正在缓缓拉开。   凯妮丝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,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,也是设计好的,而她对此并不知情。十三区从隐蔽处出来了,并计划推翻国会区的统治。似乎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项精心策划的行动,而只有凯妮丝依然蒙在鼓里。

结婚两年多的小夫妻小凤和大明,因为种种生活现状导致情感出现了问题。小凤嫌弃大明不求上进,大明则一心想要孩子却不能如愿。耐不住老婆的催促逼迫,两人总算来到民政局,谁知与另一对夫妇大打出手导致婚没离成……

演员阵容

演员

谢亮

饰主演
演员

陈嘉上

饰主演
演员

楼南光,吴君如,成奎安,叶子楣

饰主演
编剧

Belle,王旭升,任青安,洪普印,叶庭,崔颖儿,王太松,陈升卫,胡冬晴,刘凯,张延杰,胡锦帅

饰编剧
导演

Gabriela,Tagliavini

饰导演
  •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